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

我的第一印象

今天是上專業課程的第二天
從講師在介紹第四項商品的時候
我就開始花露露了(←看不懂!!請用台語唸唸看)
(還是不懂,請洽詢專線,會有專人為您服務的)
.
.
幸好有一位熱心的同學教我
他甚至還動用到白板講解
多虧了他的詳細解說我才完全了解
哈!!真是一個好人
.
.
但其實他給我的第一印象是非常差的(= =)
聒噪、自以為是、直接、說話又黃...
沒想到經過幾天相處
才發現他懂得很多(難怪這麼有自信)
熱心助人(難怪這麼愛說話)
懂得反省(因為被噹太A了)
而且有自己的想法,是個有能力的人(哈!這是講師幫我們算命說的)
怎麼跟我的第一印象差這麼多呢 =口=
.
.
結論是:我看人不準啦!!!
當你給我的第一印象是" "其實是 " "
散漫 → 認真
邪惡 → 善良
討厭 → 喜歡
男生 → 女生
女生 → 男生
.......
(ㄟ~什麼啦~開始胡說八道了= =)
98/06/29 PM11:26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