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

對話

這是我不經意聽到的對話,對話內容真的很可愛喔
可以聽出他們的純真以及無憂
面對自己的心是坦蕩蕩的
小孩子真的很可愛
B:BOY 李小龍 G:GIRL 王小花
B:我們去玩盪鞦韆
G:好啊!
我今天有跟小明一起賽跑喔
而且我跑贏他喔!!!
B:你喜歡小明對不對
G:不要講那麼大聲啦
B:王~小~花~喜~歡~周~小~明~(大喊)
G:欸!!小聲啦!!我要跟你媽媽講喔
B:王~小~花~喜~歡~周~小~明~(繼續喊)
G:你自己不是也喜歡王小美
李~小~龍~喜~歡~王~小~美~(跟著喊)
B:對啊!我明天要寫情書給她
G:真的嗎?那我要跟他說
B:ㄟˋ不要啦!我要給她驚喜啦~
而且我喜歡很多女生
G:你喜歡全班女生?
B:對啊
G:那你喜歡我嗎?
B:喜歡啊
G:真的嗎~那我要跟全班女生說
B:好啊!!其實我最喜歡的是王小美~
所以我明天要寫情書給她
G:那你也會寫給我嗎?
B:恩 . 好啦
明天
G:YA!!!~
你看我盪的比你高喔
B:走~我們去玩蹺蹺板
我說BOY啊!!!你也太花心了吧
(笑)



98/07/04 PM10:51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