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

台中市文化局


台中的文化局給我的感覺就是 真的有夠給他大
踏進去就是寬敞明亮的大廳,
整棟大樓包含地下室總共八個樓層

(舞蹈教室)

我只能說台中人很有福氣

各項文化資源都很充足

許多公共建設皆以文化、藝術為出發點

.

.

像這次文化局的一個陶塑個展就還滿吸引我的

陶藝作家:陶孟援

他的作品呈現會讓我覺得很有趣味

他的作品大部分都是農村生活的景象

但是吸引我的是他的命名名子很趣味,

會讓你看作品的同時去聯想到相同的情景

.

.

哈!!我看的重點總是不一樣 (這是我跑到頂樓的陽台拍的,因為覺的天空很漂亮,所以就拍了~笑)



98/06/26 PM09:52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