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

三個笨女孩

(98/10/24 中技)



=

.   . 
.....ˇ

嘿!!!! 笑一個吧!!!
希望 能夠嘴角上揚的過一輩子


=
.
.
班代 我說
這樣不行喔
你們跑去吃鼎王
而我們則要去尋覓那50元的小火鍋
.
.
=
.
.
我說
到底是誰先提起 "睫毛生長液" 的啊
害我以為 擦了之後
睫毛 會長得跟大樹一樣濃密

哈哈


那以後不就要用捲髮器還夾睫毛
用髮膠來擦睫毛

別鬧了~


=


我想說
這三個笨女孩
九點多下課,都已經快十點了
哪來的火鍋可以吃啊




"好功夫!!"
第一次去,還OK!!!
我吃麻辣小火鍋 感覺料蠻多的




嗯!!!!!! 最後來張合照吧


哈哈!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笨琪仔 ......................小玉仔 .............大米仔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