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8日 星期四

















.
(取景自 宿舍頂樓)
今年的中秋節很瘋狂~
凌晨一點半才回到家
老實說 室友有點生氣的說





.
.
.
.
.
.
.
.
.
.
感謝管理員伯伯的柚子
以及大家的月餅、泡芙、一大堆零食
哈!!!都快肥死我了~

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美國學校的烤肉part~
夠大、夠漂亮~



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謝謝馨潔替我起了一個好聽的英文名子
哈哈~還讓我擁抱了妳

謝謝カズイ ノブヤス(路克)也幫我取了個不錯的日本名子
ㄏ~原來我給你的感覺是這樣的喔~
你的中文說得不錯喔
雖然你常說"聽毋啦!!"

謝謝さと あい(愛)跟我分享了許多日本的文化
哈哈~~sorry
一路上都是用很破的英語跟你溝通

我說啊!!!
琦琦 我的英文真的有所謂的台日口音嗎~?
可以妳笑到翻!!!





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我的第一次就獻給了妳 "紅酒"
第一次喝酒
恩~不會很甜、味道很香
.
ㄏ~酒精濃度9.5度
不會醉的啦~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哈 我笑得快死翹翹了!!

Aki 提到...

哈哈!!是喔~
你也聽我說過英文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