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7日 星期六

有感

(98/08/16 攝)


=

耐心 是贏得成功的一種手段
只要自己改變 世界就會跟著改變


=

好快 學期都快過了一半的說
最近流行當農夫
我跟不上流行
so 我懶得去追
畢竟種出來的東西不能吃....

=

是說
覺得自己要重新審視感情的處理方式
也許 那不該再只是一種 無謂的 愛慕!!
哈哈 什麼時候才會想通呢~

=

我說
獎學金是每個認真的學生都想得到的
也許你不服氣
卻又不能因為這樣就說啦啦啦一大堆沒屁用的話
所以就拼命去耍心機


這種小事有多重要
和第一名差了1.61分
和第二名差了0.26分
獎學金卻差了三四千塊 其實我的心裡也很不爽

但你的沒風度就是讓我很生氣
真的
看到你的行事作為 會讓我很不屑

=

是說
看到別人拉拉雜雜的抱怨一堆
加上自己無謂的主觀意見

我看完之後 心裡就會對這個人產生反感
但....我現在不也這麼做


是說 原來我也惹人厭

=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