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

Hualien



暑假行程第一站~
哈哈!! 花蓮~ 我來囉 >"<


7/16 四點多就出發 = '' =
這段車程 真是夠漫長~
原本預計從彰化出發北上走雪隧
回來再從台東、高雄繞回來~
好圓一個環島之說 >"<
((但是大人說不要
大家一路上瘋狂唱歌,聲音都啞了~(真糟糕



經過蘇花讓我有種莫名的熟悉感~
天啊!!! 還是一樣美
笨小真說 他要住這裡
(傻啦~ 蘇花公路怎麼睡 = =


好山好水 會使人心情愉快
但我不曉得也會激發起飆車的慾望ㄝ~
親愛的司機大哥 你只差沒有"翹孤輪"了


兆豐農場
佔地超廣 包含飯店、農場、果園、溫泉
所以當然不是步行遊園囉~
有駕照的才能開園區內的高爾夫球車
沒駕照的我 當然還是小小開了一會兒(好孩子別學~


晚上跑去泡了溫泉
喔~真的超級舒服的啦!!!
不知道是甚麼時候開始喜歡泡溫泉@@~
我們還跑去玩烤箱~
說~ 撐不到十分鐘要被丟進游泳池
結果有人撞壞了別人的海豚游泳圈(我說的就是你~


花蓮的夜晚 很涼 星星很漂亮
雖然只有兩天的行程 但是很好玩又好笑
下次大家再一起去玩吧~
期待 >///<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