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

如何

真的 該如何是好
最近常覺得心煩~

甚麼叫作 一事無成
我的努力難道你們都看不見嗎??
挑剔 也應該適可而止吧


甚麼叫作 你們最好
你們說我沒做到的 你們自己也沒做到
我只是不想說而已


甚麼叫作 我們還不熟
既然知道不熟 為什麼還要開這種玩笑
每天對著別人開玩笑說 "那你明天不要來上班了"
很好玩嗎~??
是應該適可而止了吧你
(( 今天我終於說出口了
但是我想結果沒有比較好
因為你說"那是你還不了解我,這是我的個性,因為我們還不熟"))

是不是應該轉換跑道
是不是應該重新開始
是不是應該下定決心

想說

現在沒有屋頂給我去,要看天空要跑好遠

恩 好累
我想我待會可能會不小心就睡著了
晚安

1 則留言:

Hank 提到...

加油!人生 如果是一條線 藍色是挫折 紅色是喜悅 哪麼 這條線 必定要 藍紅交織 才會演出她的完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