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

失控


雖然沒有力氣吵架
但我還是要吐槽你一下
"笨蛋美牙 你自責個屁啊!!!"


我想最對不起的應該是
當天和我當班的同事吧!!
對不起 辛苦你們了!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哇哈哈!!!
我說 !!! 終於考完了
最擔心的應該是我的憲法跟視覺傳播吧


預告 預告
11月底記得著裝正式 硬要補充一下
請大家濃妝豔抹 妖嬌美麗 來出席喔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我說
我們來自商科的第一志願
怎麼能被比下去呢!!!
同鄉的 一起加油吧!!
別被看不起了
下次 換我們把他們比下去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今天
很不經意的想起一位朋友
的爽朗笑聲


面臨大考時 我們一同奮鬥
他每次都大方的和我分享心得及訣竅
相較於我 小氣多了


好久沒連絡了 朋友最近好嗎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