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2日 星期四

おはよう ござじます

最近天天都在考試
大考 小考 期中考
考死我的腦細胞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哈哈!!!
對了 有老師在罩學生的嗎
我說
日文監考老師
你夠酷 竟然直接告訴我答案╮( ̄▽ ̄")╭



老師:(手指考卷)
............. おはよう ござじます
.............是早安的意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說
我是窮學生
吃不起有加滷蛋的陽春麵
買不起有香噴噴雞腿的便當
(因為忘記帶錢出門)



手心緊握著十元
買一支7-11的關東煮
結果 店員"青"我 !!!!!!!




只因為我盛了很多湯
要回家悶泡麵
╮( ̄▽ ̄")╭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98/11/11

昨天的天空很藍 雲很淡
傍晚 有令人驚艷的晚霞




喔!! 對了
今天台中的夜晚灰濛濛的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