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1日 星期二

聽說


"聽說" 一部清新動人的國片
不畏說不出口的困境,藉由追尋夢想的努力
跨越語言障礙,傳達出希望與勇往直前的勇氣
沒有甚麼是做不到的!!! 只要你是認真的


最近,經常在自我反省
以別人為借鏡,發現自己需要改進的地方實在太多了
曾經說過 有沒有認真大家都看得出來
為什麼他行 而我不行呢??
是態度!!!

想起以前,常常幫忙家裡做事,總是心不甘情不願的
心裡想:我這次認真的一次全部做完,下次就不做了
於是事情被我處理的乾淨俐落,反而大人更會叫我做事
現在呢??
做事敷衍、應對不得體、心思不在工作上
"君子不重則不威"
也許是我不夠穩重,才會讓人覺得不夠有說服力

看見同事的應對以及受到客人的青睞
有人問我會不會對他不爽及忌妒
我說:不會
他是我很好的學習對象,是一個好榜樣
我要重新找回做事認真的態度

2 則留言:

Hank 提到...

I admire your ATTITUDE!!!!!!

Aki 提到...

@Hank
Thanks